close
老地方:老地方小籠湯包  來三芝必吃!! 樣樣都美味的超強湯包店♥
老地方 (湯包.油豆腐細粉.豆沙包.潮州肉圓)
新北市三芝區淡金路二段21號(三芝郵局旁)
02-26367711
 
 
老地方:老地方小籠湯包  來三芝必吃!! 樣樣都美味的超強湯包店♥
早已經耳聞老地方湯包的厲害了, 只是一直沒有前往一嚐
一來是因為真的太遠了~~  
直到上周看了食尚玩家的介紹, 看到湯包裡的湯汁流下來的瞬間就立馬在心中發誓一定要去吃!!!!老地方:老地方小籠湯包  來三芝必吃!! 樣樣都美味的超強湯包店♥
剛好我去的時候碰到假日(還是清明連假), 抵達的時還只下午三點這種非用餐尖峰
但是依舊人山人海! 排隊人龍有夠長!! 
不過幸好我是一個人去,跟別人併桌一起吃! 也不用排隊(竊笑)
 
 
老地方:老地方小籠湯包  來三芝必吃!! 樣樣都美味的超強湯包店♥
餐廳應該是兩間店面打通的吧!!  但還是有很多人排隊~ 止不住的人潮啊 ~~ 
 
 
 
老地方:老地方小籠湯包  來三芝必吃!! 樣樣都美味的超強湯包店♥
室外是現煮的地方, 蒸湯包.煮細粉等等的
室內有一區是師傅在現桿麵皮和包湯包的地方
(上方圖中那一鍋一條條的東西是老地方自己手工做的 腐皮絞肉丸! 超級無敵爆好吃!!)
 
 
老地方:老地方小籠湯包  來三芝必吃!! 樣樣都美味的超強湯包店♥
厲害的是小菜啊 !! 每一盤才30元 !! 
而且樣式非常多 !! 還會有更新喔 !!
大推蒜泥白肉!! 蒜泥調得好好吃喔 !!
一盤30元多吃一盤也不會心痛啊!!
 
 
老地方:老地方小籠湯包  來三芝必吃!! 樣樣都美味的超強湯包店♥
 
老地方:老地方小籠湯包  來三芝必吃!! 樣樣都美味的超強湯包店♥
 
 
老地方:老地方小籠湯包  來三芝必吃!! 樣樣都美味的超強湯包店♥
因為我只有一個人來吃, 所以只敢拿一盤小菜(其實我點很多~ 所以小菜就不敢多拿..)
 
小提醒: 內用的話要先自行找位置(店員都很忙所以不會有人幫你帶位的==)
找到位置後一定要寫上桌號, 然後拿幾盤小菜都要據實寫上喔!!(因為他們都不會來看..)
劃好你要吃些什麼的時候要趕快拿去給店員! 不然會等很久喔!! 
基本上假日或是人潮眾多時,有點湯包的人都會等個20分鐘以上!(我自己就等了25分鐘)
 
 
老地方:老地方小籠湯包  來三芝必吃!! 樣樣都美味的超強湯包店♥
室內有一區是調味料區,  在這必須讚賞老地方,
它們的薑絲刨得好細喔 !!  很用心耶 !! 
所有的調味料一應具全!  唯一一點讓我覺得很不爽的是,看得到擺放烏醋的架子,但是架子上卻是空的==
所以說阿.. 客人要有點公德心啊! 盡量在醬料區用好就好了! 別拿回自己的位置就不拿回原處放了==
這樣別人用什麼啊==  
所以我今天就很悶的配白醋+辣椒醬 老地方:老地方小籠湯包  來三芝必吃!! 樣樣都美味的超強湯包店♥
 
  
 
老地方:老地方小籠湯包  來三芝必吃!! 樣樣都美味的超強湯包店♥
綜合湯
 
內容物有: 冬菜.蛋絲.榨菜絲.油豆腐.福州魚丸.腐皮魚丸.白蘿蔔
 
 
老地方:老地方小籠湯包  來三芝必吃!! 樣樣都美味的超強湯包店♥
這碗綜合湯真的是有夠超值!! 料多湯鮮味美它全中啊 !!!
腐皮魚丸一定要吃!!  我覺得整碗裡我心中的排名是: 第一名油豆腐.  第二名腐皮魚丸.  第三名白蘿蔔老地方:老地方小籠湯包  來三芝必吃!! 樣樣都美味的超強湯包店♥
 
 
老地方:老地方小籠湯包  來三芝必吃!! 樣樣都美味的超強湯包店♥
油豆腐裡面的孔非常細小! 所以一整個很紮實!!
代表他們的選料很用心啊!!!  我很不喜歡吃到那種很空虛的油豆腐!! 
油豆腐吸飽湯汁, 超級美味!! 白蘿蔔也是很入味~ 
而且我有偷聽到隔壁的一對母子, 媽媽喝了兒子的綜合湯後說(媽媽點的是酸辣湯)"吼!你的湯比我的好喝喇~~"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(暗暗竊喜我點的是綜合湯)
 
 
老地方:老地方小籠湯包  來三芝必吃!! 樣樣都美味的超強湯包店♥
潮州肉圓
老地方的潮州肉圓, 一份有兩小顆
我覺得醬調得很好吃! 而肉圓就是~ 中規中矩搂!! 
 
老地方:老地方小籠湯包  來三芝必吃!! 樣樣都美味的超強湯包店♥老地方:老地方小籠湯包  來三芝必吃!! 樣樣都美味的超強湯包店♥老地方:老地方小籠湯包  來三芝必吃!! 樣樣都美味的超強湯包店♥
 
 
老地方:老地方小籠湯包  來三芝必吃!! 樣樣都美味的超強湯包店♥
鮮肉湯包
 
客倌們!  這樣一籠八顆70元!!  有沒有嚇到????
我看到價格表後整個感動到熱淚盈眶啊(浮誇)
拜託! 在台北市區隨便一間小籠包店一籠都是95起跳耶 !!!
這裡超級便宜只要70元 !!!
而且不要以為便宜沒好貨, 在這裡根本沒有這樣的事情!!!
 
 
老地方:老地方小籠湯包  來三芝必吃!! 樣樣都美味的超強湯包店♥
大家一定要把湯匙拿在手上預備!! 
咬開一口一定要湯汁接住!! 不要浪費了!! 
我真心覺得這間小籠湯包是我目前心中的第一名
我在這之前吃的湯包都是那種調味料較重的
而老地方的湯包是可以吃到實實在在的鮮肉鮮甜味!! 
真的甘甜甘甜的!! 讓人驚艷!!
而我這天真的是眼睛餓耶~ 我點了這麼多東西, 結果最後只嗑得下兩顆湯包, 其他外帶回去...
吃超飽!!  
大家要前往老地方的話,一到現場一定要趕快派你的隊友先去找位置!! 
不要傻傻的跟別人排隊!那是要外帶的才要排隊喔 !! 
 
 
報告完畢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三芝 老地方 小籠湯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雨停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